雨之恋🍒

第八章心理医生

“哎……”同学们瞬间都被泼了凉水,对于放假也提不起了兴趣。

  放假一天,云宸铭去了网吧,云宸羽也没有管,只是嘱咐说不要喝酒。其实不用云宸羽嘱咐,云宸铭也再也不想喝酒了,因为他再也不想发生一次酒吧事件了,真的是太丢人了。

  云宸羽这一天也没有按部就班的学习,而是约见了心理医生,问的呢则是关于云宸铭的问题。

  “医生,。”云宸羽坐在医生的对面,点头像医生问好。

  “宸羽少爷,请问你想问什么呢?”

  “我想问关于宸铭的一些问题。”

  “最近宸铭在酒吧喝醉过一次,之后,……”

  医生思考了一下,回答道:“是这样的,宸羽少爷,宸铭少爷之前刚刚被收养的时候,当时受孤儿院的影响,宸铭少爷校霸行为以及不学习都是一种自我保护,目的呢,都是引起你们的重视,这个少爷都知道的,我们当初明确的给出了结论,而少爷刚才说的呢,是好事,这是宸铭少爷准备开放自我,准备对你们敞开心扉,准备信任你们的一种行为。跟你吵架也是他自我保护的松动,也是好事,你们可以尝试着主动回应宸铭少爷的一些像你们试探的行为,这样可以加快他对你们的信任,可以更快的走进你们。”

  “那就是说,他开始信任我们了?”

  “是的,少爷。”

  “好,我知道了,谢谢医生。”

  云宸羽问过心理医生以后,回到了家,云宸羽去书房看书,但是他发现自己根本看不进去,他的脑子里一直回响着心理医生说的话,或许,我应该主动回应他,这样会不会好一点。

  云宸铭还是记得上次酒吧的教训,只是去玩了会儿游戏,并没有喝酒,倒不是戒酒,他更多的是害怕自己喝醉又作出什么不可挽回的事。不喝酒,只是玩游戏,多少有些无趣,很快云宸铭就失去了兴趣,打道回府:“不玩了,不玩了,我回家学习了。”

  云宸铭只是随口一说,却对酒吧的人冲击很大:

  “这……这……这是铭少?”

  “不……不……不可能吧,铭少不喝酒我都觉得够奇怪了,现在要回家学习?受什么刺激了?”

  “可能……可能……可能想从善吧?”

  当然酒吧的惊讶,云宸铭是看不到了。一天的假期过的很快,第二天一早来到学校,同学们叽叽喳喳,无人学习,班里乱得很,老师看到,就开始泼冷水:“一天假期爽吧,成绩马上出来,希望你们知道成绩还能如此的兴奋。”

  “哎……”

  “我觉得老师的语气,我们要凉……”

  “凉了,凉了……”

  老师就是老师,一句话同学的热情瞬间扑灭,老老实实的拿出了书开始学习。老师的话,云宸铭自然也听到了,本就担心的云宸铭,云宸铭也是担心自己的成绩对不起自己的努力,更担心自己的成绩对不起自己哥哥的付出。云宸铭过于紧张,以至于还没下课,云宸铭就感觉……感觉自己内急了……

  一下课,云宸铭就准备去卫生间,解决自己的生理需求。然而还没出教室,云宸铭就被班主任叫住了:“宸铭,来我办公室一下,跟你聊两句。”

  “额……好。”听了老师的话,云宸铭更是担心了自己的成绩,顾不得去卫生间,云宸铭就慌慌张张的走向办公室:“报告。”

  “进。”

  云宸铭推门而入:“老师,找我有事吗?”

  “宸铭来了,过来坐。”

  “老师有什么事吗?”

  “好事,别紧张。”

  “要放假了?”

  “想什么呢,天天想着放假!”

  “我也知道不会,老师什么事快说吧,别吊我胃口了。”

  “这次考试呢……你哥一如既往的年级第一”

  “那跟我有什么关系呢?”

  “我更惊讶于你的成绩,你知道你考了第几名吗?”

  “第几?”

  “年纪第十!”

  “多少?!”

  “年纪第十!第十!我记得上学期期末你还是年纪倒数呢!本来我还担心你没有大学上呢,现在看来,你真的是进步神速,要加油哦”

  “好的,谢谢老师。”

  老师的话在云宸铭的脑子里,久久回响,年纪第十,自己哥哥还真是厉害,只是简单的辅导几次,就将自己的成绩提到了年纪第十。

  云宸铭的成绩,云宸羽也很快就知道了。云宸羽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冷,惜字如金:“宸铭,考试有进步,继续努力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