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之恋🍒

第七章发烧

虽然云宸羽安慰了云宸铭,但是云宸铭还是非常害怕自己考不好,他到不是害怕对不起自己,他更害怕的是对不起云宸羽,害怕云宸羽为自己付出了那么多,自己还得不到好的成绩。

  心理十分乱的云宸铭,睡觉也睡的十分不安稳。第二天早上,云宸羽在楼下等了很久都等不到云宸铭,就有些担心,上楼敲门:“宸铭,醒了吗,吃早饭了。”

  然而并没有人回应,平时的这个时候,云宸铭早都起床了,云宸羽不由得有些担心。推门而入,想看看云宸铭。

  一进屋,云宸羽就看到床上的云宸铭,脸颊十分红,眉头紧皱:“这孩子该不会发烧了吧。”

  云宸羽走向床边,轻轻的叫了叫云宸铭:“宸铭,能听到我说话吗?”一只手伸向额头:“好烫!这孩子该不会因为考试紧张了一晚上吧。”

  云宸羽起身,拿了温度计,给云宸铭夹上:“39度,这么高。”

  看着床上的云宸铭,云宸羽犹豫了一下,直接将人横打抱起,下了楼:“管家,开车,去医院,宸铭发烧了。”

  “好好的怎么会发烧呢?”管家十分的惊讶,毕竟平时生病的都是云宸羽。

  “谁知道呢?这孩子可能是被吓得。”

  “吓得?”管家十分惊讶:“什么事居然能把宸铭发烧吓发烧,也真是神奇”

  云宸羽听着管家说的话,也是笑了起来:“谁知道呢?”

  车很快就到了医院,医生也早已做好准备。

  “问题不大,宸铭少爷只是过于紧张,导致的体温升高,问题不大,但是给云宸少爷的检查发现,少爷应该还淋了凉水澡,两个问题赶在了一起,所以才会高烧,只需要好好休息,放松心情就好。”

  “嗯,谢谢医生。”云宸羽答谢了医生,看着病床上的云宸铭。内心十分复杂:“这孩子的心理真的这么脆弱吗,以前还是挺坚强的。怎么突然变得这么脆弱了,看来要找个医生问一问了。”

  云宸羽守着云宸铭,许久,云宸铭醒了,云宸羽一直盯着云宸铭,云宸铭醒了,云宸羽第一时间开口问道:“醒了?”云宸羽一边问着,一边将手伸向云宸铭的额头:“还是有点烧,估计还要再住两天。”

  “哥,我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”云宸铭想要开口,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。

  “你,你。你……你什么你,说咋啦?”

  “我……我怎么会在医院?我睡了多久?”

  “你发烧了,高烧,所以就在医院了。”

  “高烧,我怎么会高烧呢?”

  “ 你还好意思说,用不用我帮你回忆一下?”

  “呃……”云宸铭似乎想起了自己做的事。

  “还用我帮你回忆吗?”云宸羽开口问道。

  听着自己哥的声音里算账的味道,云宸铭赶忙开口:“不……不……不用了。”

  “下次再洗凉水澡,我呢,我也不打你,我跟你一起洗凉水澡。”

  “别,哥,我错了,绝对没有下一次了。”

  云宸羽的胃什么样,云宸铭最清楚,洗凉水澡,云宸羽怕是不是疼了,估计直接就住院了,云宸铭立刻道歉,熄灭云宸羽的火气。

  “嘶……”长久没有吃饭,云宸羽的胃开始了造反。

  “哥,你是不是又胃疼了?”

  “没事,就是没吃饭,吃点饭就好了。”

  “哥,那你快去吃饭。”

  “不着急,管家给你准备的粥,先吃。”

  “哥,你也吃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看着云宸铭吃了饭,云宸羽也觉得有点疲惫:“躺床上休息吧,我有点累,睡会儿,有事叫我,知道吗?”

  “我知道了,哥,你睡吧。”

  “嗯。”云宸羽也真的是累了,很快就睡着了。

  云宸铭的身体本就很好,只是有点作,当天就出了院。

  第二天在家休整一天,周末很快就过去了。

  周日晚上,云宸羽特意将云宸铭叫进了书房。

  “明天就该考试了,知道吧。”

  “嗯……我知道。”

  “不用紧张,相信你,毕竟这么聪明呢,是吧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我对你有信心。”

  “哥……”

  “怎么了?”

  “你哪里看出来的我紧张?”

  “那你为啥发烧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好的,哥,我知道了。”

  “嗯,晚上早点睡,平常心考试就好。”

  “我知道了,哥。”

  一场一场又一场,,考试时间总是过的很快,考试很快就结束了。

  “考完试了,明天老师改卷子,大家放假一天。”

  耶!好快乐……同学们瞬间就炸了锅,老师迅速维持纪律:“都别吵了,成绩出来了,你们在高兴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