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之恋🍒

第九章烧烤

云宸铭听到自己哥哥的鼓励也很是开心,支支吾吾的开口道:“哥……这……这……这周末……”

  “这周末怎么了,说话怎么支支吾吾的,快说。”

  “这周末,我想出去烧烤,你会跟我……会跟我……会跟我出去吗?”

  云宸羽下意识的开口想要拒绝,但是想到了心理医生说的话:“心理防线的松动。”到嘴边的话改了口:“好。”

  周末到来,因为云宸羽答应一起出去,云宸铭显得不在那么冷静,甚至有些兴奋:“管家,多买点牛肉,不要羊肉,少点海鲜,哥哥吃不了。对了,多准备点鸡翅,哥哥喜欢吃。”

  云宸羽看着兴奋的云宸铭,十分庆幸自己当初的决定,或许早一点去询问心理医生,早一点对云宸铭主动,云宸铭是不是就会早一点敞开心扉,是不是会早一点努力学习呢?不过都已经过去,心理医生也已经询问,现在只要像现在一样,当小猫主动伸出爪子,就伸手接住;当小狗主动靠近你,就伸手抱住。云宸羽相信总有一天,云宸铭会彻底敞开心扉,真正的融入这个家 。

  在云宸羽的沉思中,云宸铭的兴奋中,管家开车,慢慢驶向郊外。虽然云宸铭对郊外烧烤并不陌生,但是和云宸羽一起,还是第一次,云宸铭是真心的开心。

  烧烤,云宸铭自己亲手烤了一串鸡翅,递给了云宸羽:“哥……给……给你鸡翅……”

  云宸羽看着云宸铭手里的鸡翅,听着云宸铭磕巴的说着话,倒是十分开心:“好。”云宸羽接过云宸铭的鸡翅,轻轻的咬了一口,看到了红血丝,这鸡翅八成没做熟,但是想到刚才云宸铭小心翼翼又满怀期待的眼神,云宸羽还是一口一口的将这没有熟透的鸡翅吃掉了,烧烤,云宸铭兴奋,云宸羽高兴,加上厨师的手艺,两人都吃了不少。烧烤即将吃完,云宸羽最早吃的那个不熟的鸡翅在肠胃里慢慢起了作用,云宸羽感觉到胃里开始慢慢的疼了起来。但是云宸羽并不想扫了云宸铭的兴,也不想让云宸铭担心,更不想让云宸铭自责,从开始疼的时候,就默默忍着,烧烤慢慢进入尾声,云宸羽也觉得自己有些受不住。不过好在就要回去了。云宸羽默默的咬牙坚持着,并且努力的装作无事,云宸铭本就不是一个心细的人,更何况云宸羽并不想并不想让他发现,云宸铭更不可能发现。不知道云宸羽是否开心,云宸铭倒是很开心,连管家都能看出云宸铭写在脸庞的开心。

  回到家,云宸羽就开始催云宸铭去休息:“快去睡觉,明天起来写作业。”

  “好的,哥,你也早点睡。”

  “嗯”

  云宸羽目送着云宸铭回到房间,云宸羽就再也坚持不住,整个人直接摔在沙发上:“呃……呃……管……管家……”

  “少爷,你怎么了,少爷?”管家看到刚刚还好好的云宸羽,直接摔在了沙发上,真的是吓坏了。

  “别……别喊……别把宸铭喊出来了……呃……”

  “少爷,怎么回事?怎么会突然胃疼的这么厉害”

  “没事……去……去帮我……帮我拿点药吧。”

  “好的,少爷,我去拿药。”

  “呃……呃……好疼……”云宸羽害怕惊动云宸铭,不敢肆意的出声,只能小声的娇喘着:“呃……呃……嘶……好疼……呃……”

  很快,管家就将药箱拿了过来。

  “先……先拿一片……止疼药”

  “少爷……”

  “快、快点……我忍不住了……呃……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