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之恋🍒

第六章住院

“宸铭少爷,你不吃饭胃会不舒服的,我们都会担心的,我相信宸羽少爷也不愿意你这样的。”

  “好,我吃。”云宸铭只是简单的吃了一些,就又坐到了病床前,看着病床上的云宸羽。

  不知道过了多久,云宸羽终于醒了,麻药过去,云宸羽感觉到了胃里的疼痛,缓缓醒来,睁开双眼就看到自己处在了一个陌生的环境,扭头一看就看到了趴在床边的云宸铭,云宸羽伸手想将衣服搭在云宸铭的身上,却一不小心牵动了刀口:“嘶……”

  云宸铭本就睡的不安稳,很快就被惊醒:“哥……哥,你醒了,是不是伤口疼了,需不需要叫医生?”

  云宸羽看着慌乱的云宸铭,反倒是笑了起来:“怎么?现在怕了吗?不是在学校跟我吵架的时候了吗?现在知道我是你哥了?”

  云宸铭就像是一个犯了错的小孩,两只手里的小动作不断:“哥……你别说了?我错了,都快后悔死了。你不舒服,怎么不跟我说,不然怎么会跟你吵架……”

  听着云宸铭的道歉,云宸羽也不再逗他,认真了起来:“检查还是要写,以后要是在打架,看我怎么收拾你,去叫医生过来检查。”

  “好的,哥。”云宸铭转身离开病房:“医生,我哥醒了,来给他检查一下。”

  一番检查下来,医生下了结论:“醒来就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了,注意照顾病人的情绪,尽量不要让病人有太大的情绪波动,胃病需要养,排气之后,可以慢慢吃一些流食。”

  “好的,医生,我知道了。”云宸铭回应着医生,一边看向云宸羽,接着又问出自己的问题:“那我哥,不需要给他一点止疼药吗?”

  “我们医生呢,建议的是最好不要用止疼药,如果真的受不了了,就可以加一点止疼药,另外,你一定要注意一下,不要让他按伤口,防止伤口崩开。”

  “好的,医生,我会注意的。”

  云宸铭将医生送走以后,继续坐在病床旁边,看着云宸羽,继续开始了自己的道歉:“哥……对不起,我……我不应该……不应跟你吵架,更不应该……更不应该跟你说那样的话,你明明是……明明是为我好。”

  云宸羽听着云宸铭的道歉,有点想笑:“你是云宸铭吗?你真的是我弟弟吗?我弟弟可是校霸,怎么会轻易道歉呢?”

  “哥,我是认真的。”云宸铭被云宸羽开玩笑,反倒是少了一些内疚,更多的是……害羞?没错,就是害羞!没错,我们的校霸害羞了。

  看到云宸铭害羞了,云宸羽也不再逗他:“好了,你的道歉我接受,我累了,睡会儿。”

  “好的,哥,你睡吧,我帮你看着水。”

  “嗯。”云宸羽还是很虚弱,很快就睡了过去。

  云宸羽睡着,云宸铭总算是松了一口气“我这算是被哥哥……调戏了吗?……哎,算了,他是病人,我不跟他计较。”

 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云宸羽的身体也在一天天的恢复。医院的日子还是很轻松的。每天的云宸羽辅导辅导云宸铭的作业,云宸铭每天放学来到医院,写写作业,不会的问问云宸羽,然后照顾自己的哥哥。

  终于,云宸羽最后一次被医生检查:“恢复的很好,可以出院了,胃病需要养,不要太忙,另外,不要情绪激动。”

  “好的,医生。”云宸铭回应了医生,终于出院了。

  出院以后,云宸羽辅导辅导云宸铭,学生会骂骂人,日子倒是很平静。

  学生在校,除了学习就是考试,很快学生们就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考试。

  “同学们都注意一下,下周一就是本学期的第一次考试,本周末将不在布置作业,大家好好复习,期待大家有好的成绩,加油!”

  周末的云宸羽很平静,云宸铭倒是很紧张。

“你很紧张?”云宸羽看着别扭的云宸铭开口问道。

“嗯……”

“紧张什么?”

“我……我怕……”

“怕自己考不好?”

“不是……”

“那你怕什么?”

“怕……”

“赶紧说,不想让我疼,就别让我着急”

“我……我害怕对不起你的付出”

“这有什么,尽力就好”

“哥……”

“怕什么,你以前可不是这样”

“那以前你也不管我我学习呀……”

“是我不管你?还是你不学?”

“……好吧,是我不学”

“那不就得了,你能学习就是进步,别慌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3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