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之恋🍒

第五章吵架

云宸羽将两人带进了学生会办公室,缓缓坐在凳子上,一只手搭在小腹上:“事情呢,我就不问了……呃……我也不想问了,已经捅到了老师那里,也没什么好问的,你两个人一人一千字的检查,明天放学之前,交到我的办公室。另外,宸铭……给人家道歉。”云宸羽一边说着,一边看向宸铭。

  宸铭是什么人,校霸,怎么可能轻易道歉,况且他哥连了解都不去了解,就让他道歉,他怎么可能愿意,当场就翻了脸:“凭什么,凭什么我给他道歉,你想都别想,检查也不可能写,大不了让老师下处分,我不怕。”

  止疼药的药效慢慢的消失,,胃里的痛感也慢慢回来,云宸羽觉得自己撑不了太长时间了,不想在这里耽搁太长时间,直接开口替云辰铭道歉:“我代表我弟弟,向你道歉,对不起,你的检查记得交,走吧。”

  “好的,会长。”

  云宸铭怎么可能接受云宸羽替自己道歉,当场就翻了脸:“你凭什么替我道歉,你是我什么人,你有什么资格。”

  云宸羽淡淡的回应着:“我是你哥。”

  云宸铭显然不吃这一套,情绪更是激动:“我没有哥,您是谁呀,您是老师眼中的学霸,云氏集团的大少爷,未来的接班人,而我呢,我是学渣,老师眼里的学渣,只是你们领养的一个孤儿,你的一个玩具而已,你凭什么管我。”

  云宸羽听到这里,只觉得胃里抽疼,情绪也更是激动,一巴掌直接扇了过去:“你混蛋,从你进家门的那一刻开始,有人把你当外人了吗,是我把你当外人了,爸妈把你当外人了,还是家里的用佣人把你当外人了,我如果不把你当自己的亲弟弟,我又何必大晚上去酒吧接你,又何必替你道歉。”云宸羽越说也是越激动,只觉得自己胃里越来越疼,大有痉挛的趋势:“呃……呃……”云宸羽说完,就直接蹲了下来,两只手狠狠的陷入腹中。

  云宸铭这个时候才注意到云宸羽的不正常,看着蹲在地上的云宸羽,也慌乱了起来,顾不得生气:“哥,你没事吧,哥,哥,我不跟你吵架了。”

  云宸羽看着慌乱的云宸铭,抬手摸了摸云宸铭的脸颊,缓缓地说着:“别怕,哥哥……哥哥没事……你记住……没人……没人把你当外人……哥哥……哥哥给你道歉……我……我只是不想让你们把事情闹大……到时候……到时候我都……都护不住你们。”说完,云宸羽的手就耷拉了下来,直接晕了过去。

  “哥哥,哥——”云宸铭看着怀里晕过去的云宸羽,更是慌张,直接将人横打抱起,冲了出去,顾不得校园里目光,直接冲到了校门外面:“管家,去医院,快,我哥晕倒了。”

  “好的,宸铭少爷。”管家听到云宸羽晕倒的消息,也是着急了起来,急忙启动了车子。

  一句铭宸少爷,云宸铭心里更不是滋味,自己怎么能跟哥哥吵架呢,他明明胃不好,不能情绪激动,自己还跟他吵架,一时的激动,居然连……居然连那样的话都说了出来。

  车速很快,很快就到达了云氏集团名下的私人医院,医生早已做好准备,车一到,云宸羽就被送进了手术室,云宸铭在手术室外焦急的等待。不知过了多久,终于滴的一声,手术中的三个字由红色变为了绿色,手术结束。医生走了出来:“情绪激动引起的胃溃疡,现已经脱离危险,注意静养,不要让病人情绪激动,另外注意养胃。现在病人已经送入病房了,你们可以去病房照看病人。”

  听完医生的话,云宸铭长舒了一口气,但同时也陷入了深深的自责:“谢谢医生”

  进入病房,云宸铭坐在病床的旁边,静静地看着病床上的云宸羽,陷入了深深的沉思:“怎么会这样?你怎么会晕倒呢?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不舒服的?我居然一点也没有注意到,你说如果我注意到了,是不是就不会跟你吵架了,你是不是也不会晕倒了呢?”

  “宸铭少爷,宸羽少爷一时也不会醒,您过来吃点东西吧。”管家从家带了饭来到医院,看到病床前的云宸铭,也是感触很多,云宸铭何时会这样一动不动的坐在一个地方那么久,放在以前,恐怕早已坐不住了。

  “管家,我不饿,不想吃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